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抓包!大馬女神偷藏台灣情郎 愛的視角蜜照流出了

大馬女神何戀慈曬出火辣美照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擁有32D性感雪乳的大馬女神何戀慈,傳出秘戀台灣男星史丹,她日前受訪堅稱現在是單身,不過結束台北宣傳行程後,立刻就與史丹赴海島國家度假,據了解,連何戀慈的家人都同行,此趟旅行她帶著情郎見家長,感情進展神速。

何戀慈好身材大方露,羞喊腹肌還沒練好。(翻攝自IG)

何戀慈與史丹的跨國戀打得火熱,她受訪稱欣賞高壯、肩膀厚實的陽光運動男,卻沒認愛史丹,對此史丹前天在IG曬照,他放了在海邊的健壯身材照,發文喊:「我也有健身啊。」同一時間何戀慈則曬出比基尼,解放火辣身材,她則表示:「我腹肌都還沒來得及練好。」

史丹PO出健壯身材照,表示有在健身。(翻攝自IG)

巧合的是,2人選在同個海邊發文曬愛,就連抓頭姿勢與戴的墨鏡都是同款,頗有公開放閃的意味。

剛推出新單曲的何戀慈暫結束宣傳行程,對於是否與緋聞男友史丹放閃旅遊?她的經紀公司昨天低調回應:「藝人休假時間為私人行程,無法代她回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