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檢場認輸!曝李翊君心計 月花18萬盯愛女

記者賀靜賢/專訪

檢場、李翊君夫妻18歲獨生女香奈兒在波士頓柏克利音樂學院唸書,本週將返台慶祝母親節,會有機會交流爸爸近期演出的夯劇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。檢場從不反對香奈兒將來進演藝圈,但一直「警告」女兒「要有真本事,機會來了,才會屬於妳!」拍該劇時,他演「李大芝」陳妤的父親,家庭因兒子無差別殺人幾近崩裂,檢場演無助又悲痛的父親很到位,也看到陳妤未來星途光明。

檢場在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演出無助又悲痛的父親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檢場說夫妻倆對女兒盯很緊,但自認不像李翊君緊張,「我常告誡她要讓小孩跌倒,才能學會站起來,父母保護太好,一出狀況就不得了。」但李翊君還是很保護,因此檢場「開導」無效。香奈兒到波士頓唸書時,夫妻倆花18萬在附近租屋stand by了1個月,了解女兒的環境和給予支援,挑波士頓也是看中校區學風盛,學生和家庭的素質都好,很用心。

檢場專訪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67歲的檢場年近半百才得女,「把一個你創造的生命養到18歲,讓她開創自己人生,這和演藝成就感完全不同。」他嘴裡嘮唸著香奈兒愛買名牌,但其實很佩服女兒的眼光,「她買一件Valentino給我,直說好fashion,我穿出去真的一直被稱讚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