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炎亞綸嘆一生讓媽煩惱 讚前師姊田馥甄品味高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炎亞綸今(5)化身帥氣一日店長,出席保養品活動,之前媽媽去看他演唱會,粉絲大讚媽媽看起來年輕,顏值高,炎亞綸笑說:「要不是我太皮,讓她煩惱,不然看起來還會更年輕10歲。」被問到曾做過什麼調皮事讓媽媽煩惱?他說:「我一生都讓她煩惱!」

炎亞綸化身一日店長,出席保養品活動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炎亞綸擔任SOFINA美容液保養品一日店長,被問到前師姊田馥甄加盟新公司,炎亞綸說:「我和建騏老師(何樂音樂總監陳建騏)也是好朋友,覺得他一定會有很多的規劃,她和建騏老師在音樂上都有高品味,祝福她!」

炎亞綸擔任SOFINA一日店長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母親節將至,炎亞綸說有和媽媽計畫吃飯,目前正在找適合餐廳,被問到之前送禮物有沒有被打槍?他說:「打槍沒有啦,但是我媽就是口是心非,就是說不用送,你不要送東西喔。但一拿一些禮物回來,她就會很開心,反差很明顯。」

炎亞綸希望能消失一兩個星期專心寫歌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另外,炎亞綸說希望能消失一兩星期,到可以放下手機的地方專心寫歌,笑說平常最多只能半小時不看手機,被問到閉關寫歌會不會破功頻頻看手機?他笑說不會啦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