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目睹兒子被狠揍 E奶辣模暴怒「會不會教小孩」

T妹時常分享育兒點滴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T妹」張楉扉去年7月未婚產子,升格當媽後,時常分享育兒點滴,母子倆近日赴餐廳用餐,沒想到竟目睹兒子被其他小朋友狠揍,她氣得痛罵「真的很生氣!現在的人到底會不會教小孩呀...不是一句他還小!」

T妹在臉書透露,帶著兒子「T寶」到親子餐廳用餐,兒子拿著一顆球自己玩,卻被一名年約2至3歲的小妹妹搶走,T寶便爬到該名小妹妹旁邊玩別的玩具,卻遭對方狂揍身體,「這個妹妹已經聽得懂人話,卻不懂的分享⋯她以為全部玩具都是她的嗎?很明顯家裡就是小霸王!」

T妹首赴親子餐廳用餐,竟目睹兒子被其他小朋友欺負。(翻攝自臉書)

該名小妹妹的母親立即道歉,T妹選擇原諒,她心想「這妹妹應該懂了打人不對!」過沒多久,小妹妹竟狠狠朝T寶的眼睛打下去,「T寶眼睛一直流眼淚超痛,當時他是開著眼睛,被狠狠打下去...當然對方父母有道歉⋯ 但傷害眼睛造成了!」

T妹無奈詢問網友「我該提告嗎?大家只會說幹嘛跟小孩計較...」,她坦言當下完全措手不及,第一次到訪親子餐廳,竟遇暴力事件,「外面又有多少暴力侵向(傾向)的小朋友呢?當然對方父母道歉...我就沒把那妹妹的樣子公佈,只希望大家好好管好你的小孩!我絕不容許,我的小孩再被欺負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