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日人氣模特梨花遇金城武「被帥到」 曝光移居夏威夷原因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46歲日本知名模特兒梨花,過去活躍於各大時尚雜誌,今(4)午為其自創品牌來台宣傳,她有20多年的模特資歷,曾登上超過250次雜誌封面,連愛紗、六月也特地聞名而來,人氣可見一斑。梨花說這次來台除了去腳底按摩,也因從小腸胃不好,首次在台嚐了中藥。她說在中藥行看到金城武年輕照片,驚呼「他好帥」,打趣說:「看來他認證過的中藥行,絕對沒問題,看來以後要常來。」逗笑眾人。

梨花曾經嚐過中藥,感覺很好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(左起)愛紗、梨花、六月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38歲高齡當媽的她,現育有一子,適逢下週母親節的到來,她甜笑說:「孩子過去貼心的有手寫卡片,以及做手環給自己,感到非常貼心。」她也說,現在有了這孩子,認為從孩子身上也學到很多,「也是因為他,所以才特地去夏威夷居住,過去沒想過自己能在國外生活。」如今工作、家庭兩頭燒,讓她直說:「在日本時就專心工作,回到夏威夷,等於回到原本的樣貌,簡單做自己就好。」

梨花心目中的帥哥類型就是金城武這一款。(資料照,福隆提供)

梨花所在之處都充滿名模氣場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她也提到年輕漂亮的秘訣,表示需要時常補充水分、平時喜歡蔬果汁、睡前會做點簡單的伸展、穿五指襪睡覺等,也謙虛說:「年紀增長,新陳代謝慢了一些,所以有時候會多花一點力氣來維持。」對於日漸增長的年紀,她說:「原本進入三十歲前很擔心,但後來還好,到了四十歲時更覺得可怕,不過與其害怕,不如與它(年紀)和平共處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