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誇張!不爽被賞6巴掌 惡媳陳小菁《炮仔聲》反毆婆婆

陳小菁(左)在劇中聯手媽媽掀牌桌要反攻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三立八點檔《炮仔聲》先前上演惡媳蔡韻如(陳小菁飾)大暴走,背叛老公林至文(陳宇風飾),勾搭上小王江宏傑(江宏恩飾),偷情東窗事發後,韻如仍然嘴秋,被疼兒子的明珠(何如芸飾)連甩6巴掌教訓,氣得韻如和韻如媽牙癢癢,準備找機會來個絕地大反攻。

陳小菁在劇中發狠地往何如芸臉上打。(翻攝自YouTube)

然而在最新預告中,韻如奇招頻出,就是為了要逼至文主動跟她離婚,竟然找媽媽和牌友一起在林家大廳打麻將,明珠見了暴怒,要他們收起來,但韻如和韻如媽卻當成耳邊風,明珠直接動手掀了牌桌,眼看一手好牌被打亂,韻如媽氣得拿起麻將就往明珠身上猛丟。

陳小菁(左)在劇中聯手媽媽(右)掀牌桌,欺負何茹芸。(翻攝自YouTube)

後來丟麻將不夠解氣,韻如媽就出餿主意,表示為了要替女兒那6巴掌報仇,直喊:「我抓住她,妳來打她,那天她賞你幾個巴掌,今天都跟她討回來!」只見毫無救兵的明珠就這樣被抓住,韻如抄起牌尺就要往婆婆身上打,雙方拉扯之下,明珠不慎摔倒,腰部重擊椅子,讓網友看了直發冷汗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