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瞳隱藏超強技能! 武則天轉世空手一切秒GG

王瞳實施鐵頭功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王瞳近來在本土劇《大時代》中有不少武打戲,直接引發她的武打魂,劇中王瞳先是實施鐵頭功,後來又變成俠女來套武術套招,空手一切就讓對方昏倒,讓網友嘖嘖稱奇。面對這一連串的武打戲,王瞳自招其實有NG,實施鐵頭功時距離沒抓好,變成是頭撞空氣,讓片場大家是笑個不停,剛好鏡頭抓包沒有撞到,自己也尷尬到笑出來。

王瞳當俠女空手一切擊退壞人。(民視提供)

很久沒有拍動作戲的王瞳,覺得自己俠女的性格跑出來,雖然大動作也讓她手肘不小心撞傷,但可以趁《大時代》一飽動作戲直呼超過癮,劇中的她具有武則天轉世的嬌羞,卻同時具備如俠女般的武功,想當然武則天轉世必定會受到很多波折,王瞳從鄰家小妹演化成堅毅女強人,看來後面還有更多磨難等她。

近期收視節節高升,演員群對戲格外振奮人心,王瞳說常常外景還會遇到粉絲及民眾紛紛送上小吃,餵飽大家的肚子,也讓演員直說超幸福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