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認愛更豪放!國光女神全裸入鏡 網驚「連比基尼都免了」

梁云菲。(翻攝自梁云菲IG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女星「Nana」梁云菲以國光女神的稱號出道,長相艷麗的她擁有C罩杯好身材,風格十分大膽。日前梁云菲認愛金剛,近日小倆口一同出門旅遊,梁云菲更大方曬出裸照,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梁云菲解放自己。(翻攝自梁云菲IG)

梁云菲曬出一張疑似裸著上半身的照片,僅用樹葉擋住重點部位,並抒發這段旅行的心情,表示:「生活在都市和這裏,就是有如此懸殊的差距,這裏根本沒有人會在意你是誰,你穿了什麼行頭,你拿了什麼名牌包。」並說這不算放假,而是「換一種生活模式」認為「這邊,就只有你自己面對你自己的一切感覺」。

梁云菲認愛金剛。(翻攝自梁云菲IG)

梁云菲也提到有粉絲說覺得她從原本很容易緊張,變成一個生活快樂的人,讓梁云菲回想起過去她動不動就要把自己逼死,大呼:「有點心疼那段日子的自己,因為想要什麼都做到完美,所有事情都用盡全力(特別包括減肥),但這世界上,本來就沒有完美二字,不是嗎?

最後梁云菲也說:「我愛上現在這種生活方式,沒有壓力的去選擇你想做的事情,不喜歡了、不想了,就放棄,換一個目標或方式,你的人生是活給你自己看的,不要把他人的期許加附在自己身上。」粉絲們則回應「比基尼現在已經進階到不用穿了...厲害」,她則笑回「朋友家在山上可以裸曬都沒人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