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雅琳4點道歉「跟拍黑熊野放」 網友灌爆臉書:不要狡辯

主播陳雅琳。(翻攝臉書)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壹電視主播陳雅琳跟拍台灣黑熊「南安小熊」野放山區,遭「黑熊媽媽」黃美秀痛批:「搶獨家、卡飛機位還兼導覽介紹、還公告野放地點,把小熊的安危置之腦後,罔顧大家保密再保密、合力護送她平安回家的苦心,可惡。」昨日陳雅琳發4點聲明道歉,大批網友不買單,灌爆她官方、私人臉書痛罵:「錯了就是錯了,請不要狡辯。」

陳雅琳表示在新聞工作崗位上,愛台灣、重保育一輩子都在努力,她也強調只有跟隨紀錄機隊起飛與降落就返航,沒有所謂揭露野放地點的狀況,並且向官方確認真的有空位才上機,沒有占用野放員名額,4月30日野放當天,林管處已經發出新聞,電視台得到通知說可以發新聞了,5月1日晚上才播。

陳雅琳表示:「我們的初衷也是在保育的推廣,但既然許多人覺得根本不應該報導,我們也不想造成任何人的困擾,決定立刻下架影片。」若有不妥願意改正,但網友批評:「妳生日妳快樂,但南安小熊的重生日,卻可能因為妳的『詳實』報導,熊生岌岌可危」、「好好的專題知性主播,淪為狗仔傳媒的豬隊友」、「 聰明一世,糊塗一時,為何要搶這則獨家呢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