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洋老公臉書PO這個 郎祖筠氣罵「賤不賤」

郎祖筠(左起)、吳心緹、游安順、侯彥西、譚艾珍。(春河劇團提供)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舞台劇《當我們同在一起》探討現代人脫離不了手機,和身邊人形成「科技冷漠」的隔閡,昨日游安順、郎祖筠、譚艾珍、侯彥西、吳心緹出席彩排記者會,談到現在家長依賴「科技奶嘴」,丟個平板、手機給小孩,換取片刻安靜,游安順坦言曾對4歲兒子用過這招:「之前真的有,後來發現不行,他會膩在裡面,我就以身作則,不看手機。」也以戶外活動代替3C產品育兒。

郎祖筠創作的靈感來自《點燈》一個教授告訴她的真實故事,她感嘆現在充斥「後賈伯斯」怪象,有人搶破頭訂3千塊情人節大餐,一坐下吃飯就是面對面滑手機;有的按讚數掉了就恐慌,反而作怪讓人來罵。她慣用臉書、LINE,但從不受社群制約,反倒有些小情趣,有回她錯看中文招牌,將羊腿看成年糕,發現洋老公還在臉書上糗她:「我的老婆看成年糕(她是台灣人)。」被她問罪還回:「我覺得滿可愛的。」郎祖筠笑罵:「你說賤不賤。」

譚艾珍扮演網紅奶奶,造型走誇張路線,戴上一大堆眼鏡、耳環、小禮帽,女兒歐陽靖也很喜歡,定裝那天她說:「我一定要讓阿靖看看多時髦,她來一直拍照,她不敢(穿)這樣。」譚艾珍也偷師坊間網紅:「有次上一個節目,一大堆年輕直播主有教我,我學說『奶奶愛你們喔』,下面好多留言!」為了配合游安順檔期,劇組每天夜排到1點半,郎祖筠笑說,譚艾珍通常是第一個被放回家的。

《當我們同在一起》將在5月4日、5日於臺北城市舞台演出,6月1日於臺南文化中心演藝廳,7月13日於新竹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,8月3日於臺中中山堂,10月12日於高雄大東文化藝術中心,臺北場票價自500至3000元,新竹、臺南、臺中、高雄場自350至2500元。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