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心穎當小三毀事業 豪門姊「強姦論」譙酸民

黃心穎(左)與許志安(右)在計程車上激吻,「安心出軌」引全民眾憤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0歲港星黃心穎背著男友馬國明亂搞,在計程車上舌戰51歲人夫許志安,負面形象讓事業跌谷底,她的豪門二姐2日發文挺妹,沒想到卻掀起罵戰。

黃心妙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黃心穎爆發出軌風波後,家人慘遭拖累,姊姊黃心美、黃心妙的社群網站湧入無數酸民,狠批「教妹無方」,黃心妙2日以「請不要轉發」為題,挺身替黃心穎說話,「我們活在一個充滿語言暴力的年代,很多人都認為他們可以做這種精神上和心理上侵犯別人的行為,大家都化身為判官,選擇以暴易暴,我們的世界真的生病了。」

黃心穎(左)與3個姊姊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網友不領情,留言反問已婚的黃心妙:「如果你的婚姻有第三者,你會不會還覺得你妹沒錯…」她立即回:「所以來我這說我是雞,全家都是雞,不是我受的語言暴力?我是我,針對我個人說話,你怎麼看這件事是你的自由,你精神批判,就咬定我也做同樣的事情也隨你,大家都在對號入座,我不干預別人評論別人,但來語言暴力我就不必了,如果你沒做過就不用管,因為也不是在說你。」

之後似乎感受到言語暴力,黃心妙便以「強姦論」反駁:「是你覺得在強姦的時候我說不要,其實我是騙你一樣,懂嗎?我的ig不可以發感受?謝謝你的關注,那也是我不需要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