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玉嬌龍霸氣不在!章子怡「徒手接尿」嚇壞老公

章子怡當年以《臥虎藏龍》玉嬌龍一角,揚名國際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40歲中國女星章子怡19年前因演出電影《臥虎藏龍》而揚名國際,2015年閃婚歌手汪峰,同年底生下女兒「醒醒」,近來還傳出她已悄悄懷上第2胎。前不久,章子怡在微博自爆當年照顧小孩的糗事,雖然哀號:「好累啊!」但網友們看完她的故事,卻全都笑翻,更紛紛吐槽:「好噁心!」

章子怡日前曬出私密產房照。(翻攝自微博)

章子怡回憶,當時自己照顧女兒醒醒的往事:「數著點給醒寶把尿,手伸到屁屁下正準備抱起來,突然一股熱流襲來,我試圖用手去阻止或是用手去接住它,反正錯亂的時候我努力在停止這一切…我真的很努力,但確實來不及。」連在一旁的汪峰都嚇傻,立馬拿一堆衛生紙來幫忙。

不少網友光想像章子怡徒手接下女兒「熱騰騰」的尿,忍不住大呼超噁心,但也有人認為媽媽辛苦為小孩把屎把尿,真的相當偉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