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鮪魚遊走尺度邊緣辣照!乳香四溢撐爆比基尼

鮪魚(左)好身材快要撐爆比基尼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浩翔所主持的《綜藝新時代》驚傳主持人拆夥,浩子竟然當起負心漢,一開場就拋棄阿翔另起爐灶,原來浩子本集找來了金曲歌王亂彈阿翔,組起浩角「亂」翔起,除拆夥浩子還直接對亂彈阿翔深情告白,動人話語一出,讓本尊阿翔現場大吃乾醋,也令兩隊對決更添火藥味。

浩子(中)和亂彈阿翔組起浩角「亂」翔起。(民視提供)

而比賽挑戰失敗的浩子與亂彈阿翔、徐凱希、郭亞棠得要挑戰超刺激的高空360度旋轉遊樂設施,有嚴重懼高症的郭亞棠在現場不但爆哭,還躲在廁所拒絕錄影,好說歹說都不肯出來錄影,最後是浩子帶著全隊把郭亞棠拉出來,錄影才得以繼續進行。而在空中挑戰超刺激360度飛行設施的浩子因為轉太多圈而受不了,哭求製作單位放他下來,節目玩真的又超硬,讓藝人們瀕臨崩潰。

阿翔(右2)領軍,帶張立東(右起)、鮪魚、林柏妤挑戰美人魚訓練課程。(民視提供)

最後阿翔領軍帶著張立東、鮪魚、林柏妤組成的粉紅隊挑戰美人魚訓練課程,阿翔男扮美人魚現場大嘆不舒服,而穿上美人魚裝的鮪魚好身材覽露無遺,眾人都對鮪魚展露的腹肌曲線驚訝不已,在扮成水行俠的張立東的「兩光」指導下,阿翔隊挑戰美人魚課程爆笑不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