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裘德洛秘婚小14歲女友 浪漫婚禮甜滋滋曝光

英國男神裘德洛梅開二度(左),今與32歲心理醫生未婚妻Phillipa Coan低調完婚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46歲英國男神裘德洛梅開二度,他與32歲心理醫生未婚妻Phillipa Coan今低調完婚,浪漫婚禮美照也在稍早曝了光。

兩人婚禮低調在教堂舉行。(翻攝自微博)

外媒報導,兩人今在英國倫敦某教堂舉行婚禮,僅邀雙方親友出席,並由裘德洛22歲帥氣模特兒長子瑞佛蒂洛擔任伴郎。

裘德洛嬌妻Phillipa Coan成了婚禮焦點。(翻攝自微博)

裘德洛和Phillipa Coan愛情長跑4年,修成正果,這次是他第二段婚姻,他曾與英國演員莎迪弗羅斯特結婚,2003年簽字離婚、結束6年夫妻關係,兩人育有兩子一女。

裘德洛和Phillipa Coan愛情長跑4年,修成正果,這次是他第二段婚姻。(翻攝自微博)

32歲心理醫生Phillipa Coan外型高挑貌美。(翻攝自微博)

如今,裘德洛歡喜找到人生第二春,他開心說:「老婆(Phillipa Coan)專屬於我,我非常開心,我們的戀情非常私密,我想這是我們關係如此成功的關鍵之一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