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閃爆!邵雨薇吳慷仁續噴愛火 狂摟抱抱玩親親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邵雨薇拍攝新歌《裝睡的人》MV,邀來緋聞男友吳慷仁擔任男主角,吳慷仁直誇邵雨薇變得更有女人味,直呼:「真的很會唱耶,這一陣子是練了什麼,有密集訓練嗎?原先都不知道妳唱歌這麼好聽。」讓在一旁的邵雨薇沒好氣笑回:「變老藥啊!就是變成熟了!」

邵雨薇拍攝新歌MV,邀來緋聞男友吳慷仁擔任男主角。(寬宏提供)

邵雨薇拍攝新歌MV,邀來緋聞男友吳慷仁擔任男主角。(寬宏提供)

兩人在偶像劇《極品絕配》後,闊別2年多再度交手,談到邀來吳慷仁主演,邵雨薇說:「找他其實是滿久以前的事情,也等了一陣。」原來吳慷仁一個多月前還在馬來西亞拍片,收到邵雨薇公司的邀請後,二話不說敲好時間情義相挺。」

邵雨薇拍攝新歌MV,邀來緋聞男友吳慷仁擔任男主角。(寬宏提供)

《裝睡的人》MV闡述同居中相愛的戀人,當生活開始充滿衝突,愛情日漸被現實消耗下,猶如變成形同陌路的「裝睡的人」,兩人一見面便有不少親密的對手戲。

如邵雨薇跟吳慷仁在回憶畫面裡,親密同居一室共躺一床,情到濃時早起刷牙都要黏在一起,日日夜夜躺在床上甜蜜打滾或激烈上演枕頭大戰,還有一幕吳慷仁在床上賣力大跳熱舞,博取邵雨薇歡心的搞笑劇情,更是令眾人爆笑。

邵雨薇拍攝新歌MV,邀來緋聞男友吳慷仁擔任男主角。(寬宏提供)

最令人噴飯的,是邵雨薇為增進情趣大跳熱舞勾引吳慷仁的戲碼,事後連她自己回想,都忍不住說:「跳舞那一段覺得實在是太難了,我就是一個很不會跳舞的人。」一旁的吳慷仁故意鬧她:「雨薇跳舞非常…婀娜多姿,看著她翩翩起舞,我的心神采飛揚,猶如萬馬奔騰。」還拱她第二張專輯就往唱跳歌手路線前進。

兩人更在廚房上演火爆爭執戲碼,吳慷仁更氣到將手機奮力砸向牆壁,充滿爆炸性威力的演技,讓在場所有人全起雞皮疙瘩,邵雨薇更是情緒潰堤眼淚一發不可收拾,談起這場充滿情緒張力的演出,邵雨薇表示:「別看MV裡爆吵對罵,我這個人就是不太會吵架,不會太過激進,本身就是比較冷漠,頂多講一些可能沒有髒字,但是會完全刺中對方的話。」

有趣的是,當邵雨薇躺在吳慷仁身邊對嘴時,竟聽到吳在旁邊呼呼大睡的氣息聲,吳慷仁笑稱:「表示這邊環境好、氣氛佳,而且那個畫面不就是要我睡覺嗎?難道我不能演成『真睡的人』嗎?」讓一旁的邵雨薇聽了哭笑不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