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恭喜!裘德洛梅開二度 秘婚小14歲女友

裘德洛(右)與32歲心理醫生未婚妻Phillipa Coan低調完婚。(翻攝自E!NEWS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46歲英國男神裘德洛今爆出梅開二度!據外媒報導,裘德洛與32歲心理醫生未婚妻Phillipa Coan今低調完婚,兩人在位於英國倫敦的教堂舉行婚禮,僅邀請親近的家人和好友出席,並由22歲帥氣的模特兒長子瑞佛蒂洛擔任伴郎。

裘德洛和Phillipa Coan愛情長跑4年,修成正果,這次是他第二段婚姻,他曾與英國演員莎迪弗羅斯特結婚,2003年選擇離婚、結束6年夫妻關係,兩人育有兩子一女。之後因合作拍戲與女星席安娜米勒擦出愛火,兩人於2004年訂婚,但傳出裘德洛當時背著未婚妻偷吃子女保姆,導致兩人於2006年11月分手。如今終於找到歸屬,裘德洛就曾說:「她(Phillipa Coan)專屬於我,我非常開心,我們的戀情非常私密,我想是這段關係如此成功的關鍵之一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