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復仇者》黑寡婦驚現本土劇!《大時代》惡女撞臉惹

黑寡婦竟和本土劇有連結。(翻攝自漫威臉書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電影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上映後在全球掀起旋風,屢破影史紀錄,其中飾演黑寡婦的思嘉喬安森更是大家喜愛的演員,如今本土劇裡竟然也找得到黑寡婦身影,有網友po文表示本土劇《大時代》劇中的羅巧倫角色撞臉黑寡婦,稱讚羅巧倫和黑寡婦的身材一樣好,和同劇的楚宣、李又汝有得比拚。

羅巧倫造型和黑寡婦相像。(翻攝自YouTube畫面)網友表示羅巧倫讓他有黑寡婦的錯覺。(翻攝自臉書)

黑寡婦的思嘉喬安森在《復仇者聯盟》系列前期,電影造型為一頭金黃色浪漫短捲髮,且搭配黑色緊身服裝極盡性感,恰恰和羅巧倫回歸本土劇造型一致,本土劇中羅巧倫也頂著一頭淺色系的浪漫短捲髮,在搭配上俐落的黑西裝,竟讓網友有黑寡婦的錯覺,對此羅巧倫表示很開心這一次回歸的新造型獲得好評,看到網友說造型像黑寡婦讓她超級驚喜,「黑寡婦聰明又性感」。

問及羅巧倫是否看了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,她則說自己因為拍《大時代》還有忙服飾店,還沒找時間去看,但聽到身邊朋友都說超級好看,自己也會找空檔去電影院觀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