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灣之光!千年一遇美女棋士榮登表特版…鄉民全暴動了

黑嘉嘉登上表特版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被日媒封為「千年一遇美女棋士」的台灣正妹棋士黑嘉嘉,日前與上百位的小棋手比賽切磋棋藝,有網友將她的美照發至《批踢踢》表特版,立即被鄉民推爆,驚天美貌再讓網友暴動,驚呼:「表特回來了。」

黑嘉嘉和服私照曝光,她曾被日媒誇讚是「千年一遇美女棋士」。(翻攝自臉書)

黑嘉嘉與小朋友切磋棋藝。(翻攝自臉書)

擁有台灣棋院女子職業七段的黑嘉嘉,日前出席第2屆「吳清源杯」世界女子圍棋賽暨「博思杯」2019世界人工智慧圍棋大賽,面對現場上百位的小小棋手,她開心說:「有些小朋友實力很不錯,局面很好。能在這個年紀有這樣的實力,未來肯定發展不可限量。」

黑嘉嘉美貌驚艷鄉民。(翻攝自臉書)

而有網友將她在現場參賽的美照放上表特版,發文誇她「台灣最美棋手」,沒想到黑嘉嘉專注下棋的模樣,又讓鄉民驚豔,留言狂推:「跟仙女一樣」、「父親們踴躍報名」、「下棋的時候最正」、「氣質真的不錯。」認為兼具棋藝與美貌的黑嘉嘉,真的是「台灣之光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