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2歲鮮肉寫真集狂刷四版 萬名粉絲暴動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日媒報導,22歲日本人氣演員橫濱流星前(29)日在東京出席寫真集活動,他今年3月發行第2本寫真集《流麗》,前日確定第4次再版,累計銷量共突破5萬冊,人氣居高不下。橫濱流星因和深田恭子演出TBS漫改劇《初次戀愛那一天所讀的故事》知名度提升,其官方IG更增長到如今的82萬人。

橫濱流星出席寫真集宣傳活動,和3千名粉絲分享喜悅。(翻攝自natalie)

據悉,寫真集活動在3天時間內有約1萬5千名粉絲報名,從中選出3千名粉絲參加,讓橫濱流星十分感動。他今年還主演《愛之歌:約定的承諾》、《鄰居同居2》和《男子啦啦隊》、《消失吧,群青》等片,行程馬不停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