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關穎結婚6週年 送老公牽小三出家門「明白輪不到我」

關穎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女星關穎與老公2013年步入禮堂,兩人育有兩子一女,一家五口感情和樂。關穎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日常生活,她透露今(1)日是夫妻倆結婚6週年的日子,卻不敵最強小三的威力,拱手將老公讓出。

關穎大嘆鬥不過女兒。(翻攝自關穎IG)

關穎一家五口。(翻攝自關穎IG)

關穎貼出多張女兒身穿粉紅色小禮服,與爸爸互動親密的溫馨親子照,透露結婚紀念日與一年一度爸爸們與小朋友的學校親子日撞期,大嘆:「反正已看破,清楚明白輪不到我。」只好認命幫女兒盛裝打扮,並親自將老公與女兒送出門,開玩笑說「免得我看了礙眼」。網友們看了紛紛笑說「最強小三不是蓋的」、「還好妳只有一個女兒」、「沒關係妳有兩個帥氣的前世情人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