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人最哈她的Body!36歲女星擊敗新垣結衣稱后

新垣結衣在男性最喜愛身材得到第5名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近年來健身不再是男人的專利,女人也透過健身運動維持結實身材。日本網站先前針對900名男性網友做了健身的相關調查,並選出「理想體型女星前10名」,最後由深田恭子奪冠。

深田恭子奪冠。(翻攝自深田恭子IG)

泉里香。(翻攝自泉里香IG)

調查中發現「普通體型」最受男性青睞,接下來才是「肉感」、「稍微有點肌肉」、「瘦」、「滿身肌肉」、「肥胖」,而男人心目中身材最完美的女星代表為深田恭子,已經36歲的她身材穠纖合度,健康體態深受異性喜愛。亞軍則是30歲的泉里香,身為許多知名雜誌專屬模特兒的她身材連女性都十分羨慕,模特兒中村杏得到季軍,熱愛運動的她擁有健美身材,甚至被封為「日本最美腹肌」。

中村杏。(翻攝自中村杏IG)

第4到10名分別為混血模特兒Rola、身材高挑的「全民老婆」新垣結衣、「九頭身美女」菜菜緒、石原聰美、「千年一遇美少女」橋本環奈、有村架純及廣瀨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