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4千萬泡湯!黃心穎拖累11苦主 他台灣白來了

許志安(左)、黃心穎婚外情燒15天。(翻攝自黃心穎Instagram)

〔記者羅凌筠/綜合報導〕30歲港姐亞軍黃心穎偷吃人夫許志安,風波狂燒15天,她遭TVB冷凍嚴懲,新戲一概封殺,迄今牽連藝人、親友多達11人受累,最衰苦主莫屬《法政先鋒IV》男星黃浩然,因為黃心穎換角重拍,劇組損失逾1千萬(約台幣4千萬),台灣取景的7天戲全報廢,據傳他為此暴走,爆粗痛譙黃心穎浪費他半年多拍攝的心血。

另外包括黃心穎TVB新劇《堅離地愛堅離地》、《牛下女高音》播出無期,男主角張振朗跟著陪進冷宮;唐詩詠護戴綠帽的乾哥哥馬國明,反被黃心穎男閨密梁裕恆狠酸「鉛筆刨」,浪女裝在室;而女星麥美恩和黃心穎曾是加拿大鄰居,兩家交好,麥母被誤認成黃媽媽,慘遭鄰居指指點點,在其店鋪打卡。

和黃心穎有兄妹臉的「草蜢」蔡一智衰被網友鬧爆,挨譙「對不起馬國明」,撞臉許志安的杜德偉也不得安寧,遭酸民狂轟出軌應向老婆跪玻璃。另外鄰居爆料黃心穎打包「眼線男」吉他手和電台DJ回香閨,金牌司儀森美、「Mr.」成員MJ躺著也中槍。

黃心穎的2個姊姊黃心美、黃心妙更慘,遭網友洗版怒譙,連黃心美昔日受訪,數落爸爸黃沛霖外遇離家的片段也被挖出土瘋傳,禍及兩代牽連甚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