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阿嘎大走光小褲褲全都露 兇手竟是他

蔡阿嘎(右)與二伯(左)婚後育有一子「蔡桃貴」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網紅蔡阿嘎與老婆二伯結婚近3年,育有一子「蔡桃貴」,一家三口幸福和樂。夫妻倆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育兒點滴,日前,蔡阿嘎發文透露,蔡桃貴哭著想討抱,沒想到下一秒一個動作卻釀禍,讓網友看了全笑翻。

蔡桃貴(左)討抱卻釀禍。(翻攝自IG)

蔡桃貴(左)扯完褲子,一臉無辜看向蔡阿嘎。(翻攝自IG)

蔡阿嘎先前幫愛子開了一個IG帳號,以蔡桃貴的視角記錄成長過程,該帳號目前的追蹤人數已高達46萬,堪稱是「兒童界的網紅」。日前,蔡桃貴的IG發了一篇文,照片中,只見蔡桃貴哭著想討抱,甚至整個人撲在蔡阿嘎身上,手還緊抓著褲子不放,沒想到下一秒,褲子竟被蔡桃貴扯下,蔡阿嘎直接走光,格紋四角褲全都露,闖禍的蔡桃貴瞬間停止哭泣,抬起頭,一臉錯愕的望著爸爸,先是表情傻眼呆滯,隨後又露出無辜眼神,讓蔡阿嘎無奈直呼「那個…這算是性騷擾嗎」,而蔡桃貴一臉無辜的萌樣,也逗笑許多網友。影片一出,也引發熱議,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:「幸好裡面還有一件,不然就母湯了」、「好險沒有2件一起拉」、「再多拉一件,你阿爸帳號又要被鎖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