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保鮮膜遮點狂奔12小時 吳可熙欲罷不能

吳可熙在《灼人秘密》全身赤裸,僅用保鮮膜遮點狂奔。(岸上影像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導演趙德胤新作《灼人秘密》今首度曝光片花,42秒一鏡到底的畫面中,女主角吳可熙全身赤裸僅用保鮮膜包裹重要部位遮點,臉色驚恐狂奔穿梭在Spa會館長廊。這場戲耗時12小時拍攝,吳可熙跑到腳底磨破皮仍欲罷不能,且身上那套超現實「溶脂裝」為防曝光包得密不透風,她笑說:「拍完真的也溶脂了,瘦了一圈。」

身兼編劇的吳可熙透露,這幾場戲最早的概念,來自於她在美容Spa店裡看過或體驗過的各種令她驚艷、不可思議的瘦身溶脂課程。除了動作戲體力負荷極大,她還要顧及攝影團隊會不會穿幫,一邊還要專心表演進入情緒狀態,感受工作人員的方位,調整速度和轉身的時刻,「當下我的內心和腦部還有身體都非常忙碌,是很有趣和挑戰的一場戲。」

吳可熙在《灼人秘密》為追尋電影夢,陷入恐怖、驚悚情緒。(岸上影像提供)

為求捕捉真實鏡頭,吳可熙更捨棄預防踩到玻璃的腳底保護貼布,她表示:「收工回家後全身多處瘀青,肌肉酸痛,腳部也破皮,但跑得很過癮,很緊張也很刺激!」她甚至跑到欲罷不能,一直問趙導「你確定ok?可以再跑一次喔!」

片中超現實「溶脂裝」則是吳可熙和劇組一起集思廣益,共同測試研發,她笑說保鮮膜衣非常耐跑,跑一整天都不會掉,「唯一缺點就是密不通風,跑起來全身發熱又很排汗。」而其他3個房間內的「美容瘦身溶脂裝」也各有特色,彷彿來到外星世界,營造出奇幻又有點詭異的空間感。

電影《灼人秘密》由台灣、緬甸、馬來西亞三方合製,是導演趙德胤首部台灣拍攝劇情長片,並由趙德胤與吳可熙共同編劇,吳可熙、宋芸樺、夏于喬等人主演,故事描述吳可熙飾演的妮娜,從鄉下老家到台北追尋電影夢,事業卻始終沒有起色,直到一次試鏡後陷入恐怖、驚悚情緒,探討女性自主、覺醒。

本片獲第72屆坎城影展「一種注目」競賽單元入圍後,引發熱議備受各界矚目,國外片商爭相代理,目前已確定美國好萊塢及歐洲知名片商做北美及歐亞代理。電影也將在坎城影展世界首映,趙德胤將率吳可熙、宋芸樺、夏于喬出席坎城影展,電影預計2019年上映。

電影《灼人秘密》坎城片花搶先看:(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