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文洋力爭金孫監護權 驚爆麻衣每月開銷逾百萬

王泉仁(左)和麻衣婚姻觸礁,夫妻關係早已名存實亡。(翻攝自麻衣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台塑二房長子王文洋大兒子王泉仁一早被爆想娶新歡、南韓籍女友,正進逼正宮、女星麻衣離婚,傳麻衣因每月開銷上百萬,王文洋有意爭取金孫監護權。

王泉仁和麻衣結婚後育有一子,不但被麻衣捧在手心上,連王文洋也疼愛這位「金孫」。《鏡週刊》報導,由於王泉仁和麻衣婚姻觸礁,夫妻關係早已名存實亡。熟悉王家人士表示,疼孫如命的王文洋,就算王泉仁跟麻衣簽字離婚,他也堅持不惜要讓金孫歸給王家。

據調查,麻衣母子目前定居日本,母子1個月生活支出,從一開始傳出的30萬到50萬,近來更爆出高達百萬元之譜,可見得這對母子在日本開銷很大,但至截稿為止,麻衣尚未對外回應在日本生活狀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