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書豪激吻柯佳嬿 竟在比拚如何讓嘴巴更臭

柯佳嬿(右)、張書豪拍結婚吻戲。(歐銻銻娛樂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柯佳嬿、張書豪日前為台視、東森、愛奇藝《如果愛,重來》拍攝吻戲,兩人看似甜蜜,戲外竟在比拚如何讓嘴巴更臭!張書豪先嗆聲:「還沒吃大蒜。」柯佳嬿則不示弱立刻回:「我的臭豆腐也還沒來啊!」讓現場工作人員看了超傻眼。

柯佳嬿(左)、張書豪拍結婚戲。(歐銻銻娛樂提供)

只見張書豪開始剝蒜頭說:「人生還沒吃過大蒜跟演員接吻,這第一次就送給何詠琪(柯佳嬿飾)。」遭柯佳嬿白眼的他,還繼續邀約:「要不要一人一半(蒜頭),感情不會散。」最後逼得柯佳嬿回:「那我要吃烤香腸,這樣才有配。」張書豪噁心的闡述一接吻就開始互嚼,讓眾人笑到不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