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莞婷閃電當媽?手抱嬰兒自曝「新成員」網驚呆

曾莞婷長相甜美,是公認「本土劇女神」。(翻攝自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本土劇女神」曾莞婷長相甜美、身材火辣,深受眾多粉絲喜愛,經常透過社群網站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,不過她今(30)日在臉書貼出一張手裡抱著嬰兒的照片,自曝家中多了位「新成員」,讓不少網友驚訝表示「你(妳)生寶寶了?」

曾莞婷曬手抱嬰兒照,讓不少人相當驚訝,以為她當媽了。(翻攝自臉書)

曾莞婷今早在曬照並在文中寫下:「我們家族的新成員~」、「又一個小金牛寶寶」,只見照片中,位在醫院病房的她,手中抱著一個剛出生的嬰兒,讓不少網友還沒看介紹,以為她閃電當媽了,紛紛表示「你跟誰生的阿?」、「生了呀~這麼快,身材都沒變超強」,她則開玩笑表示「你有看我肚子大起來過嗎?」之後便在留言中回覆網友,其實是表哥的小孩,而她也在文中尷尬說到「每次這種局面就會被問什麼時候到我」,眾網友們也順道趕緊向她催生「女神什麼時候換你呀?」、「哇!莞婷可以生一個拉」、「是該論到你(妳)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