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苦苓砲轟韓國瑜用過即丟 對黃光芹無情無義

因專訪韓國瑜(右),資深媒體人黃光芹飽受韓粉攻擊。(資料照,POP Radio提供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因頻遭韓粉騷擾,以及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版稅爭議,引發外界關注,昨她突在臉書發文「就把我埋了」,引發更多聯想。作家苦苓一早怒轟韓國瑜對黃光芹無情無義。

當初黃光芹在電台專訪韓國瑜,事後遭韓粉威脅攻擊家人,還被迫辭職並退出所有通告。苦苓直言那時媒體問韓國瑜要不要去看黃光芹?韓國瑜竟說她現在心情很激動,等平靜一點了會去看她,「但他始終對黃光芹不聞不問,也沒有公開勸阻這些激情韓粉的行為,可以說是『用過即丟』、沒有半點情義。」

說到激動處,苦苓也指責黃光芹:「就是因為妳識人不明、甚至『遇人不淑』」、太過相信別人而沒有用合約來保障自己,才會惹的一身腥羶。」他衷心盼望黃光芹一家人都要堅強勇敢,「那些平庸的邪惡、集體的無意識者,終究會埋葬在歷史的灰燼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