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粉絲眼睛失明來聽演唱會 Lisa掩面在舞台上哭了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團BLACKPINK近日在全球巡演,28日抵達加拿大的哈密爾頓站,在演唱會尾聲時,團內的泰籍成員Lisa看見有一名粉絲雖然眼睛失明,卻依然跟著節奏拍手享受演唱會,讓她不禁在台上掩面落淚。

Lisa向台下的那位盲人粉絲揮手道別。(翻攝自推特)

根據推特帳號為「supahnerd」的網友所釋出的影片,Lisa原先站在舞台上和台下的粉絲打招呼,後來她發現了那位失明的粉絲,眼眶瞬間紅透,之後更是轉身掩面擦淚,而Jennie看見Lisa擦淚的動作後,也向前安慰她。

Lisa道別完後轉頭掩面擦淚。(翻攝自推特)

BLACKPINK近日正在忙著全球巡演。(翻攝自IG)

網友supahnerd也補充描述:「當歌曲結束後,我替那位盲人粉絲揮手回覆Lisa,Lisa也揮手說再見,並且哭了。我後來也告訴那位盲人粉絲,Lisa向他揮手說再見,他聽了之後很開心,很享受這個演唱會。」

影片一發布後,也吸引許多網友回覆表示:「Lisa真的是天使!」、「好感人的畫面,我都流淚了!」、「謝謝妳對那名盲人粉絲所做的一切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