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誤認是黃心穎媽媽 母遭路人指指點點...女星出面回應

黃心穎。(翻攝自黃心穎IG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香港演員黃心穎與許志安的不倫戀爆出後引起眾怒,黃心穎更成為全民公敵,但女星麥美恩的媽媽卻意外躺槍,被誤認是黃心穎的媽媽而遭路人用異樣眼光看待,對此麥美恩也出面回應。

麥美恩。(翻攝自麥美恩IG)

據《東網》報導,麥美恩的媽媽在加拿大開店,但近來許多人會對她指指點點,更有人直接在店門口拍照打卡,後來麥媽媽才知道她被誤認為為黃心穎的媽媽,讓她相當無奈。原來麥美恩和黃心穎的經歷十分類似,兩人都在加拿大成長,也都曾參選港姐,並透過節目成為好友,而麥媽媽曾上過節目,在當地華人區頗有名氣,才造成誤會。

今(29)日麥美恩出席活動時被問到此事,笑稱媽媽胖嘟嘟的很好認,也說不會擔心媽媽,因為媽媽有自己的工作和家庭生活,不會太在意這種事,也不會被新聞報導影響,並說會多帶媽媽上鏡頭,讓大家認識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