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影城千金秘產雙胞胎兒 安以軒兩年未見因這件事怒了

安以軒(右)與Linda是好姐妹。(翻攝自安以軒微博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37歲秀泰影城千金「Linda」廖語晴2015年時淡出演藝圈,今(29)日她被爆秘婚生子,更在社群網站貼出雙胞胎兒子的萌照。即將升格人母的好姐妹安以軒也開心公開這項喜訊,兩人的好感情讓粉絲相當感動。

Linda生了雙胞胎兒子。(翻攝自安以軒微博)

安以軒發文祝賀好友。(翻攝自安以軒微博)

安以軒透露她與Linda已經近2年沒有見面,開心的說:「昨天見到妳帶著妳那個nice的老公,推著雙胞胎兒子進我家門~然後妳衝過來摸著我的大肚子⋯那一刻,一瞬間⋯我無法用語言形容我的感動。」更笑稱兩人認識20年從少女變成了媽咪,安以軒還透露她因為太過興奮,忙著拍雙胞胎寶寶和好友,忘記讓自己也入鏡,無奈表示「居然沒有一起留下這一刻!然後我在家生悶氣一陣子」,網友們也紛紛表示「妳們這群真是好消息接著來」、「媽媽不氣,以後還有很多機會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