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爽爆雷《復仇者4》 李杏飆罵劉倩妏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電影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(復仇者4)觀影熱瘋捲全球,網路「爆雷」罵聲不斷,連公視全新器捐協調師職人劇《生死接線員》女主角李杏、劉倩妏跑醫院特映時也為此開戰,原來第一時間看片的劉倩妏想找人討論,但李杏頻頻摀耳尖叫說:「閉嘴!我不聽!」

李杏(右)、劉倩妏分飾資深與菜鳥協調師(公視提供)

李杏談到「爆雷」氣呼呼,還說朋友親眼目睹影城外有人因此互毆,笑稱可能要暫時離開地球才可能躲過「爆雷」。

《生死接線員》同樣在醫界捲起熱潮,連續舉辦7場醫院特映都吸引爆滿人潮。沒想到在台中榮總醫院特映會上,李杏差點被前一日看片、逢人就想說的劉倩妏「雷」到,調皮的劉倩妏還惹得李杏說:「不要!最好那四個字(復仇者4)都別跟我說。」

李杏、劉倩妏兩人一冷一熱的個性同樣反映在《生死接線員》中,她們分飾資深與菜鳥協調師梅青青與溫雨讀,一個理性果決、一個感性面對家屬,使得兩人對器捐協調工作步調不一致。片中導演常用一鏡到底鏡頭,讓李杏在醫院走廊邊走路邊教訓菜鳥劉倩妏,「勸募是用專業,不是用溫情攻勢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