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最美醫師爆黑幕!包養女醫價碼曝光 鄭弘儀傻眼了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美女名醫黃宥嘉日前在節目中從許志安外遇案例,探討「人夫偷吃的思考脈絡」,意外揭露醫界黑幕,當年她還是住院醫師,有天別科某位超級大牌的教授以送她水果名義,請她到辦公室一趟,此時她已覺得不對勁,跟學長打聽才得知,原來教授都是用這招「釣魚」。

黃宥嘉揭露醫界黑幕。(翻攝自臉書)

黃宥嘉在節目中表示,學長後來建議她裝沒這件事,也不要回應教授,讓她全身而退,「如果我去了之後發生什麼事情,搞不好我也沒辦法處理,因為他是教授,如果我跳出來說他怎麼樣,大家會不會相信我的話?我只是個住院醫師,所以女生要是因此被脅迫,會不會繼續產生小三的行為,這個也很難講」。

鄭弘儀好奇包養女醫師的價碼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黃宥嘉還爆料,其實她大學閨蜜當年還是實習醫師時,也有大家非常尊敬的教授假意關心,教授得知實習醫師一個月薪水24,500元後對她說:「妳這工作那麼辛苦,其實24,500我給妳,然後我包養妳。」主持人鄭弘儀一聽當場驚呆,隨即好奇反問,所以多少才夠?黃宥嘉則一臉疑惑表示,「一般不是至少10萬嗎。」不過,黃宥嘉也指出,其實很多男醫師都相當敢講,輕視女醫師的程度更是超乎想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