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假唸書真避風頭?黃心穎被曝出國準備做這事

黃心穎被曝此次出國是為了進修自己。(翻攝自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港姐出身的女星黃心穎上週二被爆車廂激吻許志安影片,被眾人撻伐,冠上小三稱號,不但身敗名裂,還被全面封殺,神隱10天不露面,26日中午她在美國洛杉磯機場被港媒活逮,對於現場記者提問一概不答,據知情人士透露,黃心穎此次出國並非散心避風頭,而是打算到國外讀書,修習一些短期課程。

許志安(右)與黃心穎(左)爆出婚外情。(翻攝自IG)

據《香港01》報導,黃心穎早在日前《法政先鋒IV》慶功宴上透露,會休息到7月再接拍新戲,至於這近3個月的空窗期,早已計畫將到美國洛杉磯進修演藝及導演課程,「可能會很密集地讀2、3個星期,因為人長大了,就會很想念讀書的感覺」。雖未被證實是否到國外研讀,但仍看出她未因受到風波而放棄自己,持續進修等到重回演藝圈的一天。

此外,黃心穎這次出國疑似不想受打擾,為了避開媒體追訪,特地由香港去澳門先飛去菲律賓,之後再轉機到洛杉磯,不過最後還是在洛杉磯機場被捕獲,對於記者詢問,黃心穎今(27)日以短訊回覆《明報》表示:「有心,我會努力。」似乎透露著想重新出發的決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