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黃子佼開唱崔苔菁獻驚喜 張文綺看到金手指嗨了!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黃子佼今(26)日在華山Legacy舉辦《黃子佼第一場演唱會》,邀請「黃氏宗親會」成員張文綺、黃豪平幫他伴舞,重現崔苔菁神曲《愛神》,崔苔菁特別錄製VCR現身,她說:「原來我是5歲佼哥的小愛神,第一次見到佼哥,他坐在一堆CD架旁邊,是個很安靜的人,想不到20年後各大活動都看他,這不是後浪推前浪,佼哥是海嘯才對,下次一起開演唱會啊!」

黃子佼演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崔苔菁錄影獻聲。(記者羅凌筠攝)

崔苔菁一喊黃子佼「佼哥」,全場忍不住笑出來,黃子佼回憶:「有一年我跟Selina去金曲獎,崔姐是我唯一想合照的。」他也補充:「導演特別去找到70、80年代台灣兩大舞團之一的董成瑩工作室,去借了羽毛圍巾及亮片裝,保證原汁原味的不得了。」

張清芳也出現在黃子佼演唱會上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而張文綺穿上羽毛裝,豁出去大秀辣腿,一看到黃豪平從紙袋變出棒子,忍不住歪樓大喊:「佼哥的棒子這麼細啊?」黃豪平問「你這話中有話」,張文綺羞接:「耿如有來嗎?」接著看到黃豪平魔術成功,她又開黃腔:「現在要叫你加藤黃,黃金手指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