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慧敏同框老公放閃!25年前驚人舊照曝光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「玉女掌門人」周慧敏為「一萬天荒愛未老-周慧敏30週年演唱會」來台宣傳2天半,馬不停蹄趕了17個通告和一場大型記者會,如此驚人又累人的行程,她完全沒有顯露絲毫疲態,昨(25)晚回到香港,才發現喉嚨已經啞了,門票今午開賣,也在1小時內開出八成五的佳績,魅力驚人。

周慧敏8月將來台開唱。(寬宏藝術/福茂唱片提供)

聽到票房佳績,周慧敏也感謝的說:「真的?!這是很大的動力和鼓勵,我會全力以赴排練以最佳狀態回報在8月10號來看演唱會的朋友們!」昨晚她趕回香港,原來今天是老公倪震的生日,稍早她也在IG曬出和老公約25年前的合照,並寫道:「就是要回來一起過4/26」,足見夫妻倆的好感情,凍齡模樣也讓粉絲驚豔。

周慧敏(右)和老公倪震。(翻攝自IG)

周慧敏「一萬天荒愛未愛-出道30週年巡迴演唱會」8月10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,購票請洽:寬宏售票系統www.kham.com.tw及全省萊爾富、OK便利商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