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揮文開戰了!「高雄市長不重要」爆韓國瑜必須選總統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資深媒體人陳揮文力拱韓國瑜出來選總統,繼早前表示韓國瑜已經把「市長能做的事情都做完了」,昨(25)又再度語出驚人表示,「韓國瑜去年好不容易選上市長,我請問你喔,到底高雄市長比較重要,還是總統比較重要?當然是拚總統啊!」

陳揮文語出驚人。(翻攝自Youtube)

陳揮文昨在廣播節目中自問自答,「如果因為韓國瑜去拚總統,高雄市長丟掉怎麼辦?涼拌啊,怎麼辦,還不是馬照跑舞照跳,高雄丟掉就丟掉啊!我要拚總統啊!問這不是廢話嗎,多講的」。

陳揮文講到激昂處,又激動表示,「如果因為韓國瑜去選總統,陳其邁把高雄市長搶走了怎麼辦?」陳揮文更是雙手一攤烙英文說「SO WHAT?高雄市長給你啊,你夾去配啊,哪有差!我總統贏回去,我中央執政了,我立法院過半,60席以上,我管你陳其邁是可以幹嘛,高雄市長不重要嘛」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記者葛祐豪攝)

陳揮文狂熱拱韓引起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表示,「終於不用再演了是吧」、「你才不重要」、「人家就是看不起你高雄人啊,早就跟你們講,還要投他」、「這種話他竟然講的出來」、「高雄人應該很幹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