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狂挺韓國瑜 怒轟馬英九「八大罪狀」

資深音樂人劉家昌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身為韓粉的歌手劉家昌今天於臉書發文挺韓國瑜,他指出等了20幾年,終於見到韓國瑜讓中國民國見到曙光,「沒想到被國民黨,幾個亡黨亡國的人扯了後腿。」加碼砲轟前總統馬英九的八大罪狀,怒喊:「下次選舉,任何人找馬英九站台,就不要投他。」

劉家昌認為馬英九挺郭台銘造成泛藍分裂,引爆他的怒火,「亡黨亡國的馬英九,為了報答他基金會的金主郭台銘。帶著國旗的帽子去高雄買水果,以為是支持韓國瑜,沒想到韓國瑜人在飛機上,郭董在不合程序下宣佈選總統。還說你不接受徵召,誰要徵召你,你老臉皮厚,針對的是韓國瑜,今天終於讓你們這桌人造成泛藍分裂,韓國瑜的民調終於動了,泛藍的分裂是你一手造成的,將來失敗,唯你是問。」

劉家昌接著細數對馬英九的不滿,「在你當總統之前,五十年沒聽過二二八事件。你為了袓先的行為,道歉一次也就夠了。你為了拍所謂本土馬屁,年年道歉,年年參加紀念大會,還流著眼淚,擴大種族仇恨,給台獨有充足的理由,消滅中華民國 。」

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資料照,記者葛祐豪攝)

而馬英九在台語歌手洪一峰先生過世時,以總統身分去喪禮也讓劉家昌很不滿,「不知洪先生對國家有什麼戰功。你拍台灣人馬屁拍過頭了。」僅接著馬英九拚連任,「你競選中華民國總統連任,滿囗台灣加油讚,當時因看不下去,我上電視提醒你。選哪一國的總統。之後才看到了國旗。」更稱馬英九在任內,把中華民國邊緣化,「忍無可忍我把中華民國頌。改為中華民族。我不是給漢奸亡國奴作的,你不認同梅花是國花。 我也改了梅花。」

劉家昌揶揄:「馬先生,你曾當眾批評陳水扁民調只有18叭,沒有資格當總統。你自己掉到19叭,就該下台了。你到了18叭還死皮賴臉的做。丟盡了藍營的臉。傷透了藍營的心。」他更認為是馬英九成全了台獨,「在你就任之前,台灣族群融合。一首往事只能回味從南唱到北。鄧麗君、鳳飛飛、受歡迎 ,誰在乎是哪省人。是你讓台灣二十歳的學生充滿了仇恨。去砸中正紀念堂 ,馬先生你成全了台獨。」

最後稱看到馬英九為丁守中、謝龍介站台都是落敗的結果,「九合一選舉,丁守中以三千多票落敗,我打電話問陳仲明有沒有去投票,他跟他朋友夫婦因為討厭馬英九,所以沒投票。這次立委補選。以稍微的差距落敗,當我看到馬英九站台,已知結果了。為謝龍介可惜。下次千萬別找馬英九站台。」看來十分不爽。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