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布丁姐姐下半身被看光 醫生認出是名人

布丁姐姐節目分享生產經驗。(中天提供)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昔日幼幼台元老級姐姐「布丁姐姐」陳櫻文在《小明星大跟班》透露,曾經在產台上準備生產,半身麻醉、半夢半醒間聽見醫生與產房內其他工作人員說:「你們知道他是布丁姐姐嗎?」但現場「觀眾」似乎都不認識她,醫生還追問:「你們怎麼會不認識!」讓產台上的她不知做何反應、非常尷尬,不過節目中婦產科醫師則解釋,有時醫師怕產婦太緊張,會刻意聊一些讓人放鬆的話題。

萁萁透露希望能剖腹產。(中天提供)

而黃鐙輝老婆萁萁則透露,自己一直希望能剖腹產,但是萁媽非常反對,認為剖腹產容易發生意外,要萁萁盡量選擇自然產,「我媽一直逼我,所以我從懷孕五、六個月開始,就一直跟肚子裡的女兒喊話『拜託妳一定要胎位不正』這樣我才能剖腹產,沒想到懷孕八個月時,突然胎位不正,我好開心喔!」

萁萁不願意自然產的理由竟然是「萁媽每次笑得很開心時就會漏尿」,讓她害怕若自然產可能會出現相同症狀,憲哥馬上開玩笑道:「萁媽真的有漏尿喔!難怪我們訪問她時常有尿味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