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破天荒!《復仇4》訪花蓮吉安鄉 清晨4點擠爆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漫威強片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魅力超大,昨(24)天早上6點花蓮新天堂樂園威秀影城同步全台首映,清晨4點前花蓮吉安就出現鐵粉排隊人龍,希望能搶進6點首場IMAX 3D影迷頭香場。為此,花蓮新天堂樂園威秀影城在清晨4點多即動員人力,準備5點整開始的現場購票動作,是破天荒!

《復仇者4》昨在台上映,開出北市2412萬、全台8057萬的票房佳績,刷新包括2019年開片票房等10項紀錄。(翻攝自IMDB)

昨天,花蓮新天堂樂園威秀影城6廳26場上映全爆滿,總共賣出2100多張票,該影城全台灣3D效果最佳的IMAX 3D共賣出近900張,IMAX票房占比高達45%。並帶動新天堂樂園美食街全天爆滿座無虛席的人潮。

花蓮新天堂樂園威秀影城清晨4點不到就出現排隊人龍。(花蓮新天堂樂園威秀影城提供)

花蓮新天堂樂園威秀影城擁有全台首套新一代IMAX雷射4K放映系統、12聲道音響超大銀幕劇院。讓影迷體驗超級清晰逼真,身歷其境的3D電影效果。

花蓮新天堂樂園威秀影城昨天6廳26場上映全爆滿,共賣出2100多張票。(花蓮新天堂樂園威秀影城提供)

政府致力於台灣的觀光事業,有網友說,這幾天在台北、台中、高雄買不到票的鐵粉,或可試試在花蓮新天堂樂園有空位的預購場次票券,專程到新天堂樂園威秀影城IMAX影廳觀賞,同時到好山好水的花蓮觀光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