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女星唱紅《與惡》插曲 林宥嘉爽遭美腿誘惑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林宥嘉宣布續留華研,今天出席師妹郁可唯的發片記者會,得知郁可唯近來唱紅台劇《與惡》的插曲《路過人間》,特別準備了一籃食物籃祝賀,只見林宥嘉耍冷喊:「為了縮短與餓的距離,我特別送上了食物藍。」送上麥芽餅、楊桃汁、炸雞等象徵「大賣」、「爆紅」的食物。

郁可唯唱片記者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林宥嘉笑說:「我是不是要拿著食物,在台上走來走去,這樣比較像是路過人間,我真的很喜歡可唯的聲音,我們之前合唱過《浪費》,真的是好聽哭。」更爆料郁可唯之前都穿裙子,誇她的腿很長又很直,笑稱會模糊焦點。

郁可唯唱片記者會林宥嘉站台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郁可唯唱片記者會林宥嘉站台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而郁可唯感謝師兄力挺,她談到:「原本以為宥嘉是個內向的小男孩,有次看到他在舞台上的瘋狂表現,覺得他很有自己的想法,聲音相當的抓人耳朵。」對於一雙美腿引起關注,她則笑說:「每次都是腿上了熱搜,還是希望大家可以專注我的嗓音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