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復仇者4》首日賣破8000萬!猛破台灣影史紀錄

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昨在台上映,改寫台灣影史多項紀錄。(翻攝自IMDB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萬眾矚目的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(復仇者4)昨(24日)正式在台上映,在影迷熱情的支持下,開出北市2412萬、全台8057萬的票房佳績,除登上全台票房冠軍,更霸氣改寫台灣影史多項紀錄。

《終局之戰》在台上映立刻刷新包括2019年開片票房紀錄、漫威電影宇宙系列在台開片紀錄、迪士尼開片紀錄、影史開片紀錄、影史4月開片紀錄、影史單日票房紀錄、影史單日觀影人次、戲院上映影廳數、戲院上映場次數,以及影史預售紀錄等10項紀錄。

昨天同步上映的香港也和台灣一樣從清晨6點就掀起搶看熱潮,截至昨晚已破1860萬港幣(約新台幣7325萬元),打破去年《復仇者聯盟:無限之戰》寫下的香港最高單日及最高開片票房紀錄,更被看好超越2009年《阿凡達》寫下的1.78億港幣(約新台幣7.01億元),登上香港影史冠軍寶座。

除了港台,中國上映首日票房也高達5.35億人民幣(約新台幣24.57億元),加上零點優先場票房更破7.24億人民幣,換算大約1.08億美金(約新台幣33.25億元),成為中國影史最快破1億美金的電影。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已在台上映,全台將於今天破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