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利菁赴美罩杯升級挺E奶返台 靠這招嚴防小三睡老公

利菁赴美意外發現自己長期穿錯內衣。(中天提供)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利菁今錄《麻辣天后傳》談起閨蜜搶另一半,她自曝年輕時曾讓閨蜜和當時男友太親近,某次在自家上廁所一出來,竟撞見好友的手就放在男友腿上,自此之後,她告訴自己人生不需要閨蜜,「有什麼心裡話可以回去跟我男友、老公說,對方也會很開心。」

利菁斷絕閨蜜與另一半關係。(中天提供)

利菁勸女性一定要讓閨蜜、男友保持距離,否則「就會睡你老公、男友!」她也談及日前許志安外遇黃心穎事件,她認為,黃心穎的心態就是要搶看看天后(指鄭秀文)的男人,「好證明自己比天后更有魅力。」利菁剖析,通常這類女性相對也缺乏自信。

此外,她先前與老公赴美旅行,意外發現自己多年來都買錯內衣,她在知名品牌內衣店重新量過後,從34C「晉級」為32E,也因此把所有內衣都丟掉,在當地砸了2千美金買了好幾套同款不同色的內衣,讓胸部好好歸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