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非韓不可? 黃光芹斥韓國瑜「我看你怎麼當總統」

韓國瑜昨晚在粉專發文,直指有「假韓粉」在讓他樹立敵人。(資料照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因遭韓粉圍剿恐嚇,閃辭電台工作,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晚在粉專發文,直指有「假韓粉」讓他樹立敵人,再次引爆黃光芹不滿,直斥韓國瑜「太沒有人性」、「經驗告訴我,離你們愈遠愈好」。

韓國瑜昨晚在粉專發文,表示假韓粉違背了真韓粉「愛與包容」高雄價值,到處在樹立敵人,他表示知道自己只是又老又窮、常不按牌理出牌、又滿腦子只想著賣東西的禿子,不可能受到所有人喜愛與支持,但希望反對者「光明正大的直球對決」,不要假冒韓粉打電話去騷擾人,刻意製造仇恨。

黃光芹(左)因專訪韓國瑜引發風波。(資料照,Pop Radio提供)

對於韓國瑜,黃光芹隨後無奈表示:「人就是這樣被糟蹋的!」她表示,當初每天逾3千篇霸凌留言、幾10通威脅人身安全恐私訊,到現在都沒休止,也有其他人陸續受害,「受是我們在受,追是我們在追。你憑哪一句證明,或曾經發揮公權力證實,或曾經問過我們一句,是『假韓粉』所為?」

黃光芹感嘆難道是自己無事生非、譁眾取寵,甚至中斷事業就為了作劇嗎?她痛斥韓國瑜「這樣說,未免太沒有人性?」最後撂話說,經驗告訴我,離你們愈遠愈好,「今天說完,我又要開始龜息。我等著看你怎麼當總統,非韓不可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