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亞洲第一! 昆凌賽車亮相紐約車展

昆凌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周杰倫監製、斥資3億的賽車電影《叱咤風雲》挺進紐約國際汽車大展,成為亞洲第一部參展的電影,該展曾展出《玩命關頭7》、《鋼鐵人2》的經典車,而代表《叱咤風雲》亮相的就是女主角昆凌駕駛的電影概念賽車。

這次參展的推手Philip Lu是知名改裝品牌GTSPEC及精品代理平台RavSpec的創始人兼營運長,他本身也是熱愛改裝車的蒐藏家,因緣際會下和導演陳奕先達成共識,將電影概念帶進展覽中,請到美國名廠Redline Restorations團隊跨刀合作,在彩繪、塗裝、及改裝品升級等項目精心製作,重現與電影中規格相符的超水準概念車。

《叱咤風雲》賽車前進紐約車展。(量能影業提供)

陳奕先是職業賽車手,在規劃電影《叱咤風雲》中的賽車聯盟賽事體制、16輛高規格賽車、8個不同氛圍、個性的車隊,電影團隊耗費相當大的心力與經費。為求賽車競速鏡頭到位、逼真,更打造出一台「追車專用」攝影車,時速可高達150公里,讓觀眾在各種鏡位角度中與賽車手同步感受高速的快感。

在拍賽車場戲時,為了搶日光時間,劇組、包含所有演員都必須每天在凌晨4點準備整裝,出發到台中麗寶國際賽車場拍攝,長達1個月的時間,相當辛苦,也因此建立起深厚的革命情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