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昔嫌戲服露太多 復仇者「緋紅女巫」首映會辣過黑寡婦

漫威《復仇者聯盟》系列中,飾演「緋紅女巫」的伊莉莎白‧歐森(Elizabeth Olsen)去年曾對片中戲服作出批評,認為「露太多乳溝、有物化女性之嫌」。(路透)漫威《復仇者聯盟》系列中,飾演「緋紅女巫」的伊莉莎白‧歐森(Elizabeth Olsen)去年曾對片中戲服作出批評,認為「露太多乳溝、有物化女性之嫌」。(路透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漫威《復仇者聯盟》系列中,飾演「緋紅女巫」的伊莉莎白‧歐森(Elizabeth Olsen)去年曾對片中戲服作出批評,認為「露太多乳溝、有物化女性之嫌」。但歐森在美國洛杉磯本月22日的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首映會紅毯上,仍大方展現勻稱身材,一襲深V藍裙,辣度更勝「黑寡婦」史嘉蕾‧喬韓森。

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於本月22日於美國洛杉磯盛大舉行開幕首映,「緋紅女巫」歐森(右)在紅毯上一襲深V藍裙,大方展現勻稱身材,甚至有人認為辣度大壓「黑寡婦」(左),捕獲了許多粉絲的心。(美聯社、法新社)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於本月22日於美國洛杉磯盛大舉行開幕首映,「緋紅女巫」歐森(右)在紅毯上一襲深V藍裙,大方展現勻稱身材,甚至有人認為辣度大壓「黑寡婦」(左),捕獲了許多粉絲的心。(美聯社、法新社)

「緋紅女巫」伊莉莎白‧歐森在首映會上與Cosplay的粉絲親切合照。(美聯社)「緋紅女巫」伊莉莎白‧歐森在首映會上與Cosplay的粉絲親切合照。(美聯社)

綜合外媒報導,於漫威《復仇者聯盟》系列電影中飾演「緋紅女巫」(Scarlet Witch)的伊莉莎白‧歐森,曾於去年接受女性雜誌《ELLE》專訪時表示:「(緋紅女巫的戰袍)不應該是露乳溝的馬甲。我喜歡馬甲,但是我希望領口高一點。」

「緋紅女巫」伊莉莎白‧歐森是後期才加入《復仇者》,卻擁有超高人氣,粉絲紛紛請求與其合照。(美聯社)「緋紅女巫」伊莉莎白‧歐森是後期才加入《復仇者》,卻擁有超高人氣,粉絲紛紛請求與其合照。(美聯社)

「緋紅女巫」伊莉莎白‧歐森,曾於去年接受女性雜誌《ELLE》專訪時表示:「(緋紅女巫的戰袍)不應該是露乳溝的馬甲。我喜歡馬甲,但是我希望領口高一點。」(歐新社)「緋紅女巫」伊莉莎白‧歐森,曾於去年接受女性雜誌《ELLE》專訪時表示:「(緋紅女巫的戰袍)不應該是露乳溝的馬甲。我喜歡馬甲,但是我希望領口高一點。」(歐新社)

她也在訪問中舉其他女演員為例,認為如飾演「女武神」的泰莎‧湯普森(Tessa Thompson )和飾演「黑寡婦」的史嘉蕾‧喬韓森(Scarlett Johansson)的戰袍,皆有遮蔽良好的連身鎧甲和緊身衣。

當時歐森也在專訪中坦承,她曾在片場中突然驚覺:「整場戲只有我一個人露乳溝,而且這個笑話一直持續,因為我的戲服一直都沒有改變太多。」她也補充道:「但如果你去看漫畫中最原始的角色服裝,只有一件薄薄的連體衣和頭帶,噢,那更慘。」

儘管如此,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於本月22日於美國洛杉磯盛大舉行開幕首映,歐森在紅毯上一襲深V藍裙,大方展現勻稱身材,甚至有人認為辣度大壓「黑寡婦」,捕獲了許多粉絲的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