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復仇者聯盟4火熱上映 沒時間看先做好「防雷措施」

漫威十年大作中的最終篇章「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」,在今(24)日火熱上映,不少民眾今天爭先前往觀賞。(圖片擷取自「Marvel」粉專)漫威十年大作中的最終篇章「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」,在今(24)日火熱上映,不少民眾今天爭先前往觀賞。(圖片擷取自「Marvel」粉專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漫威十年大作中的最終篇章「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」,在今(24)日火熱上映,不少民眾今天爭先前往觀賞。

前幾天的預售票開賣日民眾搶破頭,目的就是為了搶先大家看到劇情,否則越晚看越容易被看完的網友「爆雷」,為了預防在觀影前被曝光劇情,只要跟著以下的方法做,就能有效減少被「爆雷」的機率!

1.減少使用社群軟體(臉書、IG、PTT等等):許多剛看完電影的人會忍不住澎湃的情緒,到社群軟體分享自己的「感想」,但無論是心情、觀點,都是有可能洩漏劇情走向的關鍵,再加上在貼文、留言中的惡意爆雷不下少數,社群軟體實在防不勝防。

2.減少觀看相關影音:在上映前幾天發生了片段流出的事件,許多影音中都有可能會隱藏相關劇情甚至含有相關片段,知道的越少在觀影時才越有驚喜感!

3.遠離電影院周圍、廁所:許多剛看完電影的人會想立刻和朋友討論劇情,如果不想親耳聽到劇情曝光,建議遠離這些地方。

在傳授這些「防雷措施」的同時,還是奉勸看完電影的大家,千萬要當個有品的觀眾,不要到處洩漏劇情呀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