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灣首次純台語演唱會台中開唱 22組歌手接力演出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由三立電視台主辦、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指導的「台潮盛典」演唱會,將在本週六(27)、日連續2天2夜於台中圓滿劇場盛大開唱。此次演出動員22組歌手與團體,由于美人、蔡昌憲、許志豪聯手主持,卡司包括玖壹壹、茄子蛋、黃妃、李千那、艾怡良、黃文星、荒山亮、許富凱、陳零九、江惠儀、吳申梅及泰國小歌手Gail。

玖壹壹將參加「台潮盛典」演唱會。(三立提供)

「台潮盛典」是台灣音樂史上首次以台語流行音樂為演唱會主軸的演出活動,包含「歌王爭霸」、「動感之夜」、「新浪潮午後」、「K歌之夜」等四大主題,節目結合新媒體互動技術演出,顛覆台語音樂的刻板印象,帶來全新的視覺、聽覺感官體驗,要用台流風潮HIGH翻中台灣。

首日下午4點開始的「台中歌王爭霸戰」,將先由三立《超級紅人榜》節目進行台中決賽,人氣超強的地下樂團「美秀集團」和選秀節目最年輕的過關選手吳美琳演唱。晚上的「動感之夜」,玖壹壹、艾怡良以及歌王荒山亮、親兄弟團體李吳兄弟及來自馬來西亞的新秀張引山等歌手,以動感歌曲帶動現場觀眾熱情。

李千那將參加「台潮盛典」演唱會。(三立提供)

隔日「新浪潮午後」由陳零九、吳申梅、黃文星、江惠儀以及海地籍歌手畢諾煦等新生代歌手演出;當晚壓軸的「K歌之夜」則由許富凱、李千那、林喬安、13歲泰國美少女Gail及馬來西亞歌手黃毓敏搭配黃妃、蔡承融等人演唱經典台語金曲。

Gail將參加「台潮盛典」演唱會。(三立提供)

特別的是,此次運用了全新科技,打造互動式演唱會,動感互動舞台、MR(混合實境Mixed Reality)互動技術,以及K歌之夜的「我要跟你唱」百人投影特效,所有觀眾可以與歌手們一起合唱,將演唱會現場打造成全台最大的KTV,三立新聞網及Vidol也將全程以多視角內容於多頻道LIVE直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