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林青霞為他又回來了 音樂教父攻蛋嘉賓線索曝光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音樂教父羅大佑6月攻蛋開唱,今(24)受訪透露小巨蛋嘉賓,表示會與搖滾有關,「我會請最年輕的,(年紀)差不多可以當我兒子之類,會有另外一種世代的聲音出來。」而好友林青霞、甄珍早已買好票,屆時會到場欣賞。

羅大佑今晚在Legacy舉辦「週3聚樂部」最終場,找饒舌歌手熊仔、神棍樂團助陣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他今晚在Legacy舉辦「週3聚樂部」最終場,找來了饒舌歌手熊仔、神棍樂團助陣,合體帶來組曲《無名火》、《京城夜》與《無邊海》 ,視羅大佑為偶像的熊仔興奮表示:「很佩服大佑哥在Legacy演出一整年,希望我30年後也能保持愛音樂的熱情與初衷。」

羅大佑「週3聚樂部」最終場彩排,嘉賓熊仔(右3)、神棍樂團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而羅大佑「週3聚樂部」的演唱會辦了10多場,與不少年輕音樂人合作,他談到:「像是熊仔饒舌能力很好、茄子蛋流利的閩南語唱法、老王樂隊的字正腔圓,歌詞唱得很裡面,每個年輕音樂人都讓我們對於音樂有不同想法,感到很有希望。」

羅大佑6月將三度攻蛋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6月將三度攻蛋的羅大佑,透露演唱會不分大小還是會緊張,希望屆時能轉換成正面能量;羅大佑「當年離家的年輕人2.0-青春無悔追夢版」6月15日在小巨蛋登場,購票洽「年代售票系統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