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祐寧賣了張鈞甯!「私訊截圖」這樣回網笑翻

楊祐寧(左)與張鈞甯兩人為多年好友。(合成圖,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楊祐寧36歲男星楊祐寧曾演出《17歲的天空》、《大尾鱸鰻》、《健忘村》等電影,精湛演技備受肯定,近來事業重心轉往中國,儘管工作繁忙仍會在社群網站上與粉絲分享生活趣事,今(24)在微博上方分享與好友張鈞甯聊天截圖,兩人一來一往逗趣回應,意外引發網友熱議。

楊祐寧公開與張鈞甯「私訊對話」,透露女方私下的一面。(翻攝自微博)

楊祐寧在微博曬出與張鈞甯的「私訊截圖」,並寫下:「怎麼會有人不知道微博故事⋯⋯。」對話中看到楊祐寧傳了自己拍攝的影片,張鈞甯則好奇回問:「這是什麼?太厲害了!」楊祐寧則一臉驚訝先是無語,接著回到「你居然不知道微博故事,發一個阿」,張鈞甯則回「不知道,怎麼發」,楊祐寧最後回「右上角」。

楊祐寧看不住張鈞甯自誇,表示「我只好公開對話了 」。(翻攝自微博)

然而,以為兩人鬥嘴已結束,張鈞甯不久後則轉發微博並回覆笑他:「不過是想考考你!噗哈!老師,那可是在左上角呢!」,楊祐寧看了女方回嗆,則無奈表示「我只好公開對話了 」,只見對話中張鈞甯一步步問到楊祐寧如何操作微博故事,並大呼「好飛遜」,十分呆萌,兩人你一言我一語的可愛對話曝光,讓網友直呼「人家是女生耶,留點面子」、「哈哈哈哈好呆萌的姑娘」、「傻孩子真不是白當的,立馬被拆台,我要笑死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